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最新消息
最新消息
為什麼會選擇八大行業呢??很多人都會這樣問(包括我的家人)
[2015/07/02]

為什麼會選擇八大行業呢??很多人都會這樣問(包括我的家人)

也常有消費者被誘惑,欺騙的情形也是不勝枚舉。
即使是在這個支是容易獲得的時代,還是有多少人在求職或消費時,掉入精心設計的陷阱中。
在這個充滿爭議的行業裡,儘管不少公司以及個人腳踏實地的努力經營,意有許多不肖業者用老舊的方式,用話術或欺騙,半堆半就得讓妹妹掉進好像「合法的陷阱」,就算後悔也只能自認倒楣。這種情況真是讓人心痛!

我會選擇這個行業,我想跟多數人進入這行的原因是一樣的,很簡單,就是為了賺更多的錢,過更好的生活。的確,這個行業確實不像一般的工作可以攤在陽光下供人去討論,它的存在是被質疑的。多數人總是將色情、毒品、金錢、不正當跟八大行業牽連在一起,所以大家對我異樣的眼光我並不訝異,我想任何行業都一樣,有好人就會有壞人。

其實當我接觸”酒店經紀”這份職業後,才知道…沒有人規定酒店上班一定要醉生夢死、獻身交易、明爭暗鬥、墮落糜爛,這都屬於個人行為。我有這份工作的理想跟堅持,就算是在灰色地帶,我也會用對的方式做對的事,我會一直堅持下去。
外面翻報紙的八大求職資訊,陷阱之多,是一般人無法想像的,我的工作就是把”酒店”這環境公開化、網路化,依據每個求職者能接受的程度,以及事先說明店家的模式,讓求職者找到他覺得能接受的工作場所。


拜訪人數:347913